停不下耀的翎泠

爱网王,爱凹凸,爱aph
cp博爱党,全员吹,不过网王主冢不二,凹凸杂食,aph也杂食哈哈哈哈~欢迎各位扩列哟~
扣扣:1817404548

【冢不二】永不再见4

有生之年的鸽子回来啦!(〜^㉨^)〜

看文提示,网球王子ooc有点严重,文中会出现三大皇家夫夫,可能也会适当出现几对cp,请谨慎观看(/ω·\*)

he还是be呢?看看文的发展吧~



手冢将伊藤静带到客厅,很严肃的看着她,自己也不知如何开口向她讲述自己与不二的那段过去,但他深知,再这样耗下去,很可能会让三个人都十分难堪。他思虑再三,整理了一下语言和表情,向伊藤静郑重地鞠了一躬:“伊藤小姐,很抱歉。”


伊藤静对手冢突然郑重地鞠躬吓了一跳,赶忙上前想将他扶起来,但手冢态度坚决,无法,只得问他:“手冢先生,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产生了困扰?”


手冢直起身,眼神中略带歉意:“伊藤小姐,很抱歉,也许我们之间的婚约需要重新考量。”


伊藤静似乎是预感到手冢要说这件事,反而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她松了一口气,微微一笑,“手冢先生对我们的婚约有什么疑虑呢?还是说手冢先生自己有什么难言之隐?不妨说出来,若是订婚前我们之间就有疑虑和猜忌,可能之后的婚姻生活也很难幸福吧。”


伊藤静的冷静和直接让手冢也跟着冷静了下来,他轻轻地叹了口气,决定将自己和不二的事情告诉她。


伊藤静默默地听自己的未婚夫讲完了他和他的“前任”的故事,摸了摸下巴,“也就是说,手冢先生现在仍旧爱着不二先生,想把他追回来,但现在的问题是,手冢爷爷可能还是不答应你与不二先生在一起,而且不二先生似乎也不愿意看到你?”

手冢听完伊藤静的总结,忍不住心里总结对她的印象【伊藤小姐,某种意义上的直球主义,为人乐观,处事冷静】他郑重地点了点头。


说实话,伊藤静是有被手冢和不二的感情打动的。她尊重同性恋,也明白很多同性恋者因为家庭的不认可导致分离。看着自己的未婚夫冷峻的表情下微微皱起的眉头,她心里了然,她的未婚夫,从始至终就没有放下过那位不二先生,他的专一和深情只会留给那位“前任”。事情已经了解了,接下来就是解决问题。伊藤静问道:“接下来,手冢先生打算如何呢?”


听到伊藤静的提问,手冢沉默了,他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向她提解除婚约这件事,因为问题在他。正在他纠结于怎么开口时,伊藤静却很爽快地点了出来,“首先这个婚约是要解除的,但是不二先生现在很明显在躲着手冢先生,而且贸然解除婚约可能手冢爷爷这里也不好交代……”伊藤静思索了一会儿,嘴角忽然一勾,笑道:“不如,请手冢先生与我做一场戏,手冢爷爷和我爷爷那里我尽力帮你说话,但是我们需要那场订婚宴做舞台。”


手冢有些意外,没想到伊藤静竟然会帮助自己,毕竟无论是哪一方提出解除婚约,一般情况下女方的处境都会比较尴尬。看来自己还是小看了这个伊藤财团的大小姐,汉诺威音乐戏剧学院的高材生了。手冢再一次正襟危坐,“我需要做些什么?”

伊藤静思索了一番,我想我需要先了解一下不二先生……“


——————————黄金分割线——————————


佐伯和白石的到来让不二暂时“忘掉”了伤心事,心情着实好了不少,但眼看手冢的定婚期将近,这不可避免的见面还是让他的心里有些沉重,想起了之前和菊丸的约定便将他约了出来。


这一天是不二约菊丸一起出来买衣服的日子,不二特地请求菊丸别让大石跟着,大石虽然对不二这一请求有些疑惑,却也放心菊丸呆在不二身边不会太跳脱,因此没有太放在心上。



菊丸在商场门口看到了不二,向他打招呼走了过来,兴奋地趴在不二背上蹭着,“不二子酱~终于看到你了~”



不二笑着揉了揉他酒红色的头发,“英二看来被大石保护的很好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久竟然还是老样子。”



菊丸听到这个耳根就有些泛红,解释道:“也没有啦,其实主要是见到你这个老朋友太开心了,平时有什么事我也是有主见的,虽然大石也会担心我,但毕竟他也不是特别懂这些,所以有时候只会瞎操心”提到大石,菊丸的心里就感觉暖暖的,甜甜的。



菊丸在青学的时候直升高中部,毕业后进了电影学院开始了他的演绎生涯。而大石在初中毕业后就离开了青学,开始进入医学方面的学习,大学自然是去了医科大学继续研修,主要研究骨伤科。当初手冢和迹部的那场比赛,让青学所有人都记忆犹新,特别是这个有着“青学妈妈”称号的大石。



听着菊丸讲着他和大石的种种甜蜜,不二内心不禁泛起一丝丝苦涩,但那不容易让人看透的微笑仍旧挂在脸上,在聆听的时候不忘小小调戏这只猫咪,让他差点炸毛,一直了解菊丸的不二自然不会让这个好友炸毛了,立刻给他顺毛。



不二和菊丸一起来到了一家西装店,这家西装店装修十分古朴,很有法国的浪漫格调,在法国留学过的不二一眼就相中这家店,脚步没有停留地走进这家西装店。


“叮——”西装店门铃响起,一位衣着类似管家的店主带着和煦的笑意上前迎接“欢迎两位尊敬的贵客光临本店,有什么需要我的吗?”不二官方式的微笑因为店主的热情染上了几分好感,回道:“我需要一件西服,请问有推荐的款式吗?”


店主上下打量了不二的身形,微笑地说道:“请稍候。”转身进了一个房间,将一件纯白的西装展示给不二,微笑道:“我瞧着先生与这件纯白的西装十分合眼缘,先生不妨一试?”


一旁的菊丸看到这身纯白的西装兴奋起来:“不二,我也觉得这身白西装很适合你呀,要不你就试一下吧!”


但不二看了一眼这套纯白的西装,莫名觉得有些扎眼。无论是西式婚礼还是日式婚礼,女方总是会穿得一身纯白出嫁……想到这,不二打住了接下来自己的脑补,微笑着拒绝道:“我想不用了,我想定做一身银灰色的西装,款式的话……”不二又看了一眼那套纯白的西装,“就照着这款做一套相似的可以吗?”


不知道为什么,不二总感觉自己说出这番话之后,那位店主眼神中有着难以掩饰的遗憾,但他也无法左右顾客的想法,只见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继续微笑道:“失礼了,我只是觉得这套白西装与先生您很相配。我现在就带先生您去量尺寸定做西装。”说完便带了不二去量尺寸。


不二从量尺寸的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看到菊丸按手机的手指就没有停过,有些好奇地问:“英二,你在跟谁发消息呢?”


谁知菊丸听到不二的话,手机立刻停住黑屏,对着不二笑了笑,“嘿嘿~没有啊,就是日常和大石汇报去向嘛~”


不二看着他破绽百出的话和刚才的举动,狐疑地盯着菊丸看了一会儿,冷不丁问了一句:“你和手冢在联系?”


菊丸听了这话脸就有些紧绷,“我可没有,部长那个冰山我才不想和他联系呢。”

听了菊丸说这话,不二莫名觉得好笑,手冢在菊丸心里原来一直是这么可怕的吗?仿佛被菊丸的话逗乐了,不二方才混乱的心也被暂时压下——总不能让菊丸这样对自己关心的友人担心。与方才的店主约好取西装的时间,付好定金后离开了这家有着法国浪漫格调的西装店。


————————————鸽子的分割线————————————


这里鸽子翎泠小小总结

伊藤静是个好女孩哦,看了很多绿茶和白莲,我希望我故事里的配角心肠都是好的,所以就塑造了这么一个角色,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

菊丸向部长大人报告了不二的行踪,部长大人会如何行动呢?这场追妻之路何时到头呢?让我们下一章见分晓吧~ο(=·ω<=)ρ⌒☆

本章爆肝输出啦!愿各位看客看得过瘾~~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不下耀的翎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