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耀的翎泠

爱网王,爱凹凸,爱aph
cp博爱党,全员吹,不过网王主冢不二,凹凸杂食,aph也杂食哈哈哈哈~欢迎各位扩列哟~
扣扣:1817404548

不二周助 生贺

不二周助,这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过生日,0229,一个特殊的日子,四年一次,注定了你的不平凡。你是青学的天才,是总是笑眯眯的腹黑小熊,是口味迥异的奇葩(褒义)。

第一次和你一起过生日是2016年,那时的我才只是大一的学生,而现在,时光如梭,我已经做了音乐老师。你会弹钢琴,很遗憾,我的琴技太差了。你不喜欢吃酸,我可以一口一片柠檬,帮你解决你不喜欢的酸,我不太会吃辣,幸好你特别会吃~( ˙˘˙ )

我不会说多少好听的话,只能用真挚的眼神盯着你的脸。

周助,生日快乐,希望你的笑颜永远常在。( ˙˘˙ )

评论
热度 ( 2 )

© 停不下耀的翎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