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耀的翎泠

爱网王,爱凹凸,爱aph
cp博爱党,全员吹,不过网王主冢不二,凹凸杂食,aph也杂食哈哈哈哈~欢迎各位扩列哟~
扣扣:1817404548

【冢不二】永不再见2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严重ooc。

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

重要的话说三遍,我怕被喷死了。



话说手冢国光即将要娶伊藤财团大小姐的事很快就传到了很多网球同仁耳中,特别是与不二周助十分亲近的几个人,如白石藏之介和佐伯虎次郎,他们俩正站在不二的公寓门前,等待着公寓里那个一直以笑待人的人出来。


不二打开门,发现门口竟然站着两个人不禁有些惊讶,因为在猫眼里只看到了佐伯,没想到白石也来了。


二人进了公寓,不二将门带上后进了厨房,“两位大驾光临,想喝点什么呢?”


佐伯和白石对视一眼,笑着说:“我随意,白石呢?”“我也随意。”白石看了一眼从厨房出来的不二,“怎么感觉你又瘦了点?”


不二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身板:“还好啊,可能是最近处理的照片有些多,没注意饮食吧。”将自己端出来的果汁一人一杯塞进他们手里,坐在沙发上长舒一口气。


佐伯和白石算是不二的好兄弟,不二离开法国之后除了和家里人联系,就是和佐伯、白石、幸村汇报自己的平安,因为不二知道,他们都不是会轻易“背叛”自己的人。

殊不知自己回国后的公寓地址就是这仨货卖出去的【扶额】


佐伯看着他的状态,似乎没有被手冢的“婚姻大事”影响到,坐在他身边拍了拍肩,“周助,你在公寓宅得有点久了吧,你今天有没有空?我们一起出去打打网球吧,好久没打了。”

佐伯在六角中学读完初中后直升六角中学的高中部,继续他的网球部生涯,虽然没拿过冠军,但六角中的实力一直是在前五名的,高中毕业之后也去了体校继续学习,现在的他是一名体育老师,同时兼任网球社的顾问老师。


不二看了一眼佐伯,忍不住笑了起来:“小虎还是没变,和以前一样阳光。”


白石见不二的情绪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受,忍不住微微皱眉,知道他是一个把所有难过埋藏于心的人,但也不好自己插嘴,只好迎合佐伯的话,“我大老远从大阪来这里,你们只想用网球招待我吗?”


佐伯听着这话就觉得不对劲,调侃道:“你不是来东京工作了吗?什么时候回大阪了,这谎话扯的一点也不好。”


不二听着他们俩互相调侃,终于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将幽蓝的眸子眯起,“既然来了,肯定不能亏待你们啊,要不我亲自下厨,做些好菜给你们尝尝吧~”


白石和佐伯听了这话,鸡皮疙瘩瞬间暴起,按住不二阻止他去厨房霍霍的脚步,“咳咳……不用不用,我们来就行了,你就安心坐在这里等着吃吧。”白石说着就往厨房走去,佐伯也坐起来按住不二。


不二对自己这次的“玩笑”很满意,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白石,就任由白石做一会自己的免费厨师,和佐伯闲聊起来。


——————————我是分割线———————————


自手冢从不二的公寓回来之后,显得更加沉默寡言,自带的冰山领域扩大了三倍。


迹部看了有些哭笑不得,一边心里暗戳戳想着【如果侑士敢提分手我就弄死他】一边拍了拍手冢的背,“你这冷气放出来给谁看呢,本大爷可不吃你这套。想一想如果你和伊藤小姐站一块,也许伊藤小姐受不了你的冷气会知难而退?”


手冢眼睛下的丹凤眼瞥了一眼毒舌的迹部,又将视线转移到自己手中那条十字架项链。这是不二送给他的,虽然他不信基督,但他知道,不二送给他自己经常佩戴的项链的意义。当初他因为自己家里坚决不同意两人的恋情而狠下心与不二分手,这条项链没来得及还给他。他原以为自己可以放下,可惜,他低估了自己对不二的感情。

离开他的这几年里,无论是在留学期间还是后面在德国工作,心里对不二的思念如同泉眼一般喷涌而出。以至于当自家爷爷与伊藤家爷爷定下自己的婚事时,自己便丢下伊藤小姐直接坐上回日本的飞机。


握紧手中的十字架项链,自己心中很坚定要与不二复合的决心。到在此之前,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作者分割线——————————


我发现我有点断层了,不知道有没有写偏题。

我们手冢要为了和不二的未来而谋划啦!再也不是那个“懦弱”的Tezuka啦!(・ω< )★

不过想要不二同意复合也不是那么容易滴~大家敬请期待吧(›´ω`‹ )

请各位催更催起来,我是个会忘事儿的。_(:3」∠❀)_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停不下耀的翎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