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耀的翎泠

爱网王,爱凹凸,爱aph
cp博爱党,全员吹,不过网王主冢不二,凹凸杂食,aph也杂食哈哈哈哈~欢迎各位扩列哟~
扣扣:1817404548

【冢不二】永不再见3

有生之年系列哦~

网球王子ooc,雷者勿入哟|・ω・`)

不知道是he还是be,视情况而定吧(・ω< )★




手冢还是回到了自己的祖宅。从德国回来后手冢一直待在迹部集团承包的酒店里,因为他明白,莫名回日本会引起爷爷的怀疑,他需要让爷爷相信,自己有必须回国的理由。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伊藤静也跟着他回到了日本,而且直接去了手冢宅。以至于手冢回到祖宅看到伊藤静和自己的爷爷喜笑颜开时,甚至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


让自己的内心冷静下来,手冢用自己能够同事思考十件事的大脑来快速分析伊藤静到自己宅邸的原因,但想来想去似乎只有一条——未婚夫未提一字回国,未婚妻尾随讨理由有什么错?他忍住了想扶额的手,淡然地进门,关上房门,向爷爷问好。


手冢国一看到自己的孙子点了点头,又笑着和伊藤静说:“小静啊,你不是要找国光吗?他回来了,你们俩聊着,我先回房午睡一会儿。”

“爷爷,我扶您回去休息吧。”伊藤静微笑着想扶国一爷爷回房,被国一爷爷拒绝了。他知道,这两人一定有很多话要说,毕竟手冢回国后伊藤静也回国,却没有回祖宅,想必是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年轻人的问题他不干涉,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毕竟自己也老了。


伊藤静微笑地看着国一爷爷上楼后,转身看向手冢,“你回来啦,我以为你回国会直接回祖宅看爷爷,所以就直接回这里了。”

“没事,”手冢请她到客厅做好,给她倒了一杯果汁,“伊藤小姐,我有件事要和你商量。”


伊藤静看着正襟危坐的手冢,忍不住也严肃了起来,认真听他说……


——————————小静分割线——————————


不二和佐伯,白石一起出门采风。在接到结婚请柬后的这一个星期里,不二基本没睡好觉,佐伯和白石的到来似乎让他的安全感增添了许多,难得昨天睡了个好觉,今天不二就将留宿在他公寓的他们俩拉去采风了。


看着不二拿着自己心爱的相机去取景,佐伯和白石在后面讨论了起来。

“你说不二他这个态度,到底是放下手冢了还是只是忍着?”白石有些郁闷。

“应该是自己忍耐着吧,我和周助的接触来看,他虽然一直笑着,但大学之后就没见他真心笑过几次,可能在那时候手冢他就……再后来他在手冢去了德国之后去了法国留学。”佐伯看着远处那一抹栗色,无奈。

白石跟上他的脚步,“不二他要是实在不愿意去那个订婚典礼,我们就陪他去散散心吧,总不能一直这样。”

“……”

“还是说找幸村商量一下?”白石想了一会儿忽然提议。


不二似乎是感觉到他们在聊什么,从远处走来,习以为常的微笑让佐伯和白石顿时有些怔愣。

“在我身后说什么呢,两位先生?”

白石看不二这张笑脸顿时有些生气,打出了直球,“手冢的事你打算怎么办?他的订婚典礼你真的打算去?”


不二被白石的直白打了个措手不及,脸上顿时出现了痛苦的表情,但他又瞬间忍耐下来。长长舒了一口气,仿佛是要卸下自己沉痛的包袱。他们找了个草坪,坐了下来,不二躺在草坪上,睁开了双眼,那海蓝宝石一样的眸子在柔和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但那一抹哀伤在他眸中挥之不去。

“手冢啊……作为他的初中好友,应该去祝贺的,而且跟他很久没见,也应该见个面。”

【需要和他做个了结】不二在心里想着。


佐伯听了无话,手冢和不二的事网球界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俩分手的情况是当时网球界的一大谜团。除了和手冢交好的真田、迹部,和不二关系密切的幸村,无人知晓他们真正分手的原因。


白石仍旧是直球攻击,“那你打算怎么做?去订婚宴?问好?然后呢?当初分手的事你不打算跟手冢问清楚?”


不二的眼睛似乎是被柔和的阳光晒得刺眼了,他抬手将阳光遮挡,闭上眼睛舒缓舒缓,“藏之介,我发现你有一个地方特别像手冢,那就是直球打得又快又猛。”不二似乎有些吃不消白石的直球攻击,认输了,“当年的事,只是我们俩不合适,没有别的原因。”对外传出来的消息就是这样,他俩不合适。


他俩不合适。

所以分手。


——————————未完待续——————————



怎么感觉坑越填越大啊_(:::з」∠)_嘤嘤嘤

看来接下来要思考一下冢不二的见面了(›´ω`‹ )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停不下耀的翎泠 | Powered by LOFTER